財政部國產署將在8月7日推出今年第3批、共11宗地上權案,面積約2.4公頃,權利金底價12.8億元,每案仍維持低價,約為市價3成至3成7,以提高投資人投資意願,將在9月11日開標。



此次預計公告招標土地位於台北市2宗;台中市、高雄市各3宗;新北市、台南市、澎湖縣各1宗。國產署副署長李政宗表示,考量景氣循環因素及民眾投標態度,本次權利金底價繼續維持低檔,三重成人英文推薦老師三重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竹北多益補習班費用最低為市價3成,連過去底價較高的商業區標的,此次也降至3成3至汐止雅思IELTS補習班課程推薦3成7。本次列標的地上權案為11宗,其中有5宗為國防部營改基金的地上權釋出,分別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台中市東勢區、高雄市新興區、高雄市鳳山區以及澎湖縣馬公市,其中台中市與高雄市的兩宗標案,面積皆達千坪,且位置便利,若全數標脫,預計可為營改基金帶來7億餘元收入。

而此次標案中,面積最大者位於高雄市鳳山區福誠段標的,達1,447坪,近五甲多功能民眾活動中心、五甲公園等,距夢時代8分鐘車程,公共設施完善,為營改基金土地,權利金底價為1.57億元;台中市西屯區鑫港尾段標的,面積也達1,115坪,位於經貿五路,近水湳經貿園區,交通便利,權利金底價為2.04億元。此外,高雄市新興區大統段標地,同樣為營改基金土地,面積為1,004坪,屬第二種特定商業專用區及第五種商業區,近高雄高商及高雄市政府等,距捷運中央公園站車程3分鐘,過去權利金底價約為市價3成7,此次降到3成3,為4.38億,目前已有廠商詢問。國產署表示,此次預計於8月7日公告招標,9月11日開標,地上權存續期間皆為70年,地租年息率3.5%,其中地租隨申報地價調整的年息率為1%,地租不隨申報地價調整的年息率為2.5%,地上權及地上建物適用分戶移轉規定。(工商時報)

汐止多益TOEIC補習班評價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reginalwjbw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