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樺漢旗下網安廠瑞祺電(6416)昨(20)日召開股東會,通過去年財報及配發5元現金股利,現金殖利率約4.5%,創下歷年新高,並完成董事改選。會中股東關注轉上市進度,瑞祺電董事長朱復銓回應,今年將針對市場需求、新業務等進行調整,預計布局完成後,最快明年有英文家教老師 新屋機會重新啟動送件規劃。



瑞祺電去年營收36.65億元,稅後盈餘4.01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達6.67元,同步刷新歷史新高。經股東會通過配發5元現金股利,創下歷史新高,配發率達75%。另外,瑞祺電昨也完成董事改選,原提名3席獨董及4席董事全數表決通過,由朱復銓續任董座一職。



展望今年,瑞祺電首季營收8.67億元,雖較去年同期衰退13.9%,但3月在季底拉貨效應加持下,營收已見回溫,一舉衝上3.4億元,年增4.9%,第2季表現持穩,將優於去年同期,下半年逐季增溫,首季將是全年谷底。瑞祺電指出,由於整體網安市場未有明顯改善,公司正值組織調整期,預估今年雖仍能維持增長,但看好較大成長幅度將落在明年。法人預估,瑞祺電明年在整合效應發酵之下,成長力道可望達5成以上,全年挑戰60億元水準。針對瑞祺電上市相關時程,朱復銓指出,因為產品涉及網安紀錄等較敏感資料,以及考慮客戶接受度等因龜山成人英語推薦老師素,目前規劃將在台掛牌,但仍會配合集團策略全方位布局,有機會在今年調整完成後,明年重新申請上市。朱復銓指出,未來瑞祺電在泛鴻海集團系統下,將逐步邁向國際型的網安大廠,加上海外市場規模達到一定程度,因此,近年陸續在中國大陸、以及日本設立據點,藉此直接面對客戶,提供新技術產品,強化售後服務。今年則規劃赴美國成立子公司,積極拓展美國市場。(工商時報)



雅思補習班課程 台中新莊英文家教老師課程推薦>三峽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推薦




9767AF997B862ABB
arrow
arrow

    reginalwjbw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