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蘆洲火鍋推薦

新聞來源: 魔方網台灣 - 2015年4月10日 - LINE GAME 宣布即將推出旗下首款 DOTA+ARPG 手機遊戲《LINE 鬥陣英雄》!《LINE 鬥陣英雄》是一款由網易開發的 DOTA 手機遊戲,遊戲中酷炫的技能特效滿足視覺享受,豐富的英雄職業,則可以讓玩家組合出個人專屬的夢幻隊伍。《LINE 鬥陣英雄》採用創新的 PVP 對戰功能,經系統計算後分配實力相近的玩家進行對戰。此外,對戰功能中還有一個特殊模式「Wi-Fi 對戰」,可以讓處於同一網路環境的朋友進行即時戰鬥。敵我雙方短兵相接,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強者,讓我們在五行山上畫刀舞劍見真章。

輔助英雄 - 鐵扇公主:牛,我要你活著!

戰士英雄 - 小白龍:我不會屈服於任何人!

(此為開發中的畫面,實際遊戲畫面將可能有所不同。)

《LINE 鬥陣英雄》主打東方奇幻風格,故事背景取材自經典的西遊神話故事,遊戲中多樣的天兵神將任你差遣指揮,一同展開刺激的冒險旅程。遊戲的重點在於培養英雄,進而組成強力的隊伍,透過排行榜對戰,挑戰更高牌位的玩家,提升自己的排名,最終晉升鑽石組別,坐擁傲視群雄的勝利感。在《LINE 鬥陣英雄》的世界中,每位玩家的英雄隊伍都將寫下豪情萬丈的傳奇故事,快引領團隊迎向未知挑戰,開創屬於自己的神話!

五行山是兵家必爭之地,同時也是孕育所有英雄傳說的搖籃。 桃子軍團大舉出動,究竟哪位英雄能夠搶下擊殺桃王的封號!

(此為開發中的畫面,實際遊戲畫面將可能有所不同。)

《LINE 鬥陣英雄》預計將於2015年春季推出,並即將開啓事前登錄活動。請加入《LINE 鬥陣英雄》官方帳號,持續鎖定最新的活動消息。

關於《LINE 鬥陣英雄》

1. 支援裝置:iOS 與 Android

2. 支援語年菜宅配網言:繁體中文

3. 支援地區:台灣

4. 發行日烤肉宅配 南投:2015年春季

5. 安裝費用:免費

6. 發行商:LINE Corporation

7. 官方帳號(請用手7 11年菜目錄機點開):

關於LINE

LINE為一熱門的生活平台,為全球用戶提供免費語音通話、文字傳訊、群組聊天(200人為上限) 以及貼圖、首頁、動態消息、官方帳號等多種互動功能。身為一個跨平台行動應用服務提供者,LINE自2011年6月推出後持續地新增多元化的應用軟體,包括遊戲以及防毒軟體等等。LINE在全球230個國家每月活躍用戶數已達1.81億人,前3名國家 (日本、泰國及台灣) 每月活躍用戶數總計逾8,700萬人;此外,LINE於全球70個國家的免費應用軟體排行榜中排名第一。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

版權所有:

©2015 LINE PLUS Corporation。保留一切相關權利。LINE PLUS與LINE標誌是LINE PLUS Corporation在韓國和其他國家的商標和/或註冊商標。其他公司及產品名稱可能是與它們各自相關公司之商標。關於產品特色、定價、供貨時程以及規格等可能在不事先告知情況下進行新屋 烤肉食材變更。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4-11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reginalwjbw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