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7大銀行委任IBM打造以區塊鏈(blockchain)為基礎2018外帶年菜 台中的貿易融資平台-數位貿易鏈(Digital Trade Chain;DTC),旨在促進中小企業國際貿易。在高科技產業爭相為華爾街提供區塊鏈技術服務之際,這紙合湖口 烤肉食材約對IBM可謂一大勝利。

中秋伴手禮高雄

由德意志銀行、匯豐銀行、比利時聯合銀行(KBC)、法國外貿銀行(Natixis)、興業銀行、荷蘭合作銀行(Rabobank),和義大利裕信銀行(UniCredit)組成的聯盟,於1月宣布建立DTC。IBM周二表示,該聯盟挑選IBM為其打造DTC,協助參與貿易者進行國際性的追蹤、管理和交易。DTC將利用區塊鏈連接所有參與貿易的當事人,從買家、賣家、運輸方,再到提供融資的銀行等。

IBM區塊鏈主管維克(Marie Wieck)表示:「IBM為全球數百位客戶進行各種不同的區塊鏈計畫後發現,貿易融資是區塊鏈技術最廣泛的應用之一。」IBM將利用自家的區塊鏈平台Hyperledger Fabric為基礎,為銀行聯盟打造DTC。贏得7大銀行的合約對IBM發展區塊鏈業務可謂重大勝利,有助IBM日後贏得更多服務合約。此外,銀行逐漸熟悉該系統後,可能增加以超級帳本(Hyperledger)為基礎的產品和服務需求。KBC資訊長彼德斯(Rudi Peeters)表示:「IBM的區塊鏈和金融產業專家將為聯盟打造新的平台,旨在簡化和加速中小企業進行國際貿易,並降低貿易交易成本。」IBM的Hyperledger Fabric是爭取成為金融服務下一代「作業系統」的3大區塊鏈系統之一。華爾街資深高階主管魯特(David Rutter)創立的R3聯盟,開發名為Corda的區塊鏈技術平台。許多銀行曾經試用區塊鏈技術,例如富國銀行去年利用該技術處理和運送由美國銷往中國的棉花。(工商時報)

團購美食豐原素食年菜訂購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reginalwjbw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