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總統就職八個月,黨產、核食、一例一休、年金改革爭議纏身,對於蔡總統的施政表示,電子民調指出,28%滿意,47%不新年禮盒預購滿意,民眾對蔡總統評價近三個月變化不大。

台南必買美食蔡英文總統的施政滿意度較上個月略增1個百分點尾牙餐廳,不滿意比例則減為47%,另外25%民眾沒有表示意見。

交叉分析顯示,民進台中 火鍋料宅配黨認同者對蔡總統滿意度增加5個百分點至66%,只有17%不滿意;國民黨認同者僅6%滿意,不滿意比例減少5個百分點,但仍高達八成(81%)。

整體而言,蔡總統近三個月的滿意度變化不大,呈現止跌趨勢,但仍有近半數民眾不滿意,年金改革的成敗,是這半年的檢驗焦點。

民眾對於蔡總統未來的施政表現,調查顯示,46%民眾表示沒有信心,較上個月增加3個百分點,是歷次調查最高,有信心比例則降至41%新低,另外一成左右(13%)沒有意見。

而勞基法修法上路後,未來還有年金改革等重大政策變化,對於蔡總統帶領我們國家政策的走向,調查顯示,35%民眾認為國家政策走向正確方向,與上個月調查相同,認為方向錯誤比例略增2個百分點至31%,是歷次最高。

整體而言,民眾對於蔡總統未來施政的信心,以及國家政策走向的看法,都處於歷次調查低點,未來相關施政能否提升民眾信心值得關注。

中壢燒烤推薦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reginalwjbw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