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火鍋推薦 台北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火鍋推薦 台北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火鍋推薦 台北,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烤肉宅配 龍潭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烤肉宅配 龍潭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烤肉宅配 龍潭,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龍潭火鍋推薦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龍潭火鍋推薦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龍潭火鍋推薦,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新竹縣設籍人口每年成長,但縣府卻面臨財政困境,新竹縣2名前議員在2015年透過新竹縣房屋稅徵收率自治條例,主要調漲「非自住」房屋的徵收稅率,影響人口僅占總人口約8%,調降稅率「只對少數人有利」,圖利了誰?

台中安格斯牛肉

勞動黨籍前議員高偉凱曾表示,提高非自住房屋稅,在新竹縣僅有8%的人受影響,而調降非自住房屋稅率,92%的人也未能因此「少繳稅」。綠黨籍前議員周江杰表示,房屋稅收回到鄉鎮市公所,無疑是一筆可作為公共建設的財源,用以維護公共設施、公園綠地,提升民眾生活便利感,也是對民眾有助益的事情。在高偉凱與周江杰為房屋稅一事請辭後,超過7000人參加新竹縣92%聯盟連署,呼籲政府重視人民心聲,原先房屋稅徵收稅率大多數人不受影響,政府不應只被少數有囤房壓力、或持有成本增加的建商或投資客所左右,進而影響全縣民利益。

桃園 燒烤推薦燒烤 台中儘管縣府官員在人民請願時曾指出,房屋稅不必然影響房價,但在近年縣府調高房屋基準單價,與稅基相乘後,若建商因持有成本提高,不得不出售房屋,進而造成房價下跌,是否能讓更多縣民「住者有其屋」,進而活絡房地產交易市場,再成為縣府稅收來源?新竹縣政府近年面臨因稅收短缺、舉債瀕臨上限,面臨財政困境,縣長邱鏡淳曾多次公開表示,要開源節流,不僅標售土地,也要透過BOT方式為縣府帶來收入,根據縣府最新公共債務資訊顯示,在2017年6月止,平均每人負擔37180元債務。在此情況下,多數議員因「憂心調漲房屋稅導致房租轉嫁租屋者」、「調降後仍比其他縣市高」,而為少數民眾、法人利益提出修正案,對整體財政狀況、縣民中壢 火鍋料宅配真是否有利有待觀察。(中國時報)

基隆伴手禮推薦




6AE9128D39469F83
arrow
arrow

    reginalwjbw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